摩托罗拉Z2Force的6个提示和技巧

导读 摩托罗拉最新的智能手机有很多窍门。这是您需要知道的。现在, Moto Z3 Play已成为我们亲身体验的真实事物!它将于今年夏天以499美元的价

摩托罗拉最新的智能手机有很多窍门。这是您需要知道的。现在, Moto Z3 Play已成为我们亲身体验的真实事物!它将于今年夏天以499美元的价格提供,带有一个额外的电池组。

取消装箱并设置Moto Z2 Force后,下一步是什么?好吧,您可以放心地练习将其放下,屏幕不会破碎。然后,您可以练习在其上放置Moto Mod,而不会触发提示您正确技术的警报。或者,您可以阅读我们汇总的一些技巧,以帮助您充分利用新设备。

两台相机胜过一台

Z2 Force的头条功能之一是其双摄像头设置。当手机检测到光线不足的环境时,一个摄像头可用来捕获您的大部分照片,而第二个专用的黑白摄像头会很有趣。

此外,您还可以享受深度效果带来的乐趣,并直接在相机应用程序中拍摄“真实”的黑白照片。

要切换模式并利用添加的相机,请打开“相机”应用并点击“模式”按钮(三点图标),然后点击“启用黑白”或“启用深度”。

编辑深度照片

捕获深度照片,然后点击编辑图标时,将有两个选项:“深度编辑器”或“照片编辑器”。

使用“深度编辑器”来调整深度“模糊”的强度和位置,以及有选择地对照片应用黑白效果。例如,您可以将前景中的任何内容保留为彩色照片,同时将背景转换为黑白。

扫描系信息,QR码

这款相机还有一个根本不明显的技巧-它可以扫描QR码和系信息,而无需您做任何事情。

只需打开相机应用程序,将其指向代码,名片或电子邮件签名,然后让手机负责其余的工作即可。

获得宝贵的屏幕房地产

摩托罗拉的“一键导航”功能可删除屏幕上的导航按钮,并将原本一次性使用的指纹传感器转变为各种导航板。

要启用“一键导航”,请打开“ Moto应用” >“ Moto操作”。 然后将“一键导航”旁边的开关滑动到“打开”位置。

注意简短的教程;您将需要它。

向前看,向左滑动即可返回导航,向右滑动即可打开应用切换器,然后点击传感器即可完成导航。

启用手势以使用快速手电筒和摄像头长期以来,摩托罗拉一直提供手势来快速启动相机或打开手机的手电筒。

例如,以相同的方式将手机旋转两次,即使手机处于锁定状态,您执行门把手操作也会导致相机应用程序启动。用手机进行斩波手势会打开或关闭手电筒。

您需要先打开各个手势,然后它才能起作用。

打开Moto应用,选择Moto Actions并打开适当的操作。不确定确切如何运作?不用担心,每个教程都有一个快速教程。

更新您的Moto Mod

摩托罗拉(Motorola)的Moto Mods是一种有趣的方式,可以通过将通常为小壳的东西放在手机背面来为手机添加功能。

为了确保您的Mod始终保持最佳性能,无论是无线充电Mod还是新的360度摄像头,最好定期检查软件更新。

在手机上放置一个Mod,然后打开“设置”应用,然后选择Moto Mods >关于此Moto Mod >软件更新。如果有更新,系统将要求您下载并安装它,并保留Mod的附加信息,直到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