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智能手机将获得三年的Android更新

导读软件支持是移动设备安全性的重要因素。例如,Android智能手机每月接收带有最新补丁程序的更新。这只是Google试图使每个人都更安全的平台的

软件支持是移动设备安全性的重要因素。例如,Android智能手机每月接收带有最新补丁程序的更新。这只是Google试图使每个人都更安全的平台的方式之一。Android的开放性要求每个制造商采取其他措施来定期更新其在市场上提供的智能手机。

三星是行业领先的制造商,提供各种价格范围内的各种设备。Galaxy S和Galaxy Z的高级智能手机是其业务的关键,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预算模型。对于大众消费者而言,最有吸引力的智能手机是三星Galaxy A系列的一部分。

该公司现已向其客户保证,它将在三年内继续定期向该系列的代表提供更新。这适用于新的Android更新以及每月的安全补丁,从而通知AndroidAuthority。

通过这种方式,三星将试图引起人们对银河A品牌的更多兴趣。

到目前为止,长期更新一直是高级Galaxy智能手机的专有功能。该公司希望让更多的人利用扩展的软件支持,这对于三星现有和新用户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受益的第一个型号是三星Galaxy A52 5G。目前,Galaxy A42,Galaxy A32,Galaxy A12和A20仍是三星旧政策的一部分。业主将在24个月内收到两个主要的Android更新以及安全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