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使用5个漂亮的OnePlus5软件技巧

导读 从阅读模式到永远的屏幕截图,OnePlus 5都有新的窍门。OnePlus的最新OnePlus 5旗舰手机具有许多新硬件-包括Snapdragon 835芯片组,持久

从阅读模式到永远的屏幕截图,OnePlus 5都有新的窍门。OnePlus的最新OnePlus 5旗舰手机具有许多新硬件-包括Snapdragon 835芯片组,持久的电池和后置双摄像头-有助于与强大的iPhone 7 Plus和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Android竞争对手抗衡 。强大的硬件与这些有用的软件功能的结合足以赢得“编辑选择奖”(很少有手机能做到这一点)。继续阅读以了解使用OnePlus 5可以做什么。

开启阅读模式

为了让您的眼睛休息一下,这里提供了阅读模式,该模式可以将文本和图像从彩色变为黑白。这将增强对比度,并使单词更易于阅读。在设置中,转到显示,然后点击阅读模式。选择您要在阅读模式下使用的应用程序。就我而言,我选择了很多我读过的应用程序,例如我的短信,《纽约时报》,当然还有CNET自己的应用程序。

现在,每次启动这些应用程序时,手机都会切换到阅读模式。请记住,一切都会变成黑白,因此您将错过任何生动的照片或图像。退出应用程序后,屏幕将切换回彩色。

安排夜间模式

同样,“夜间模式”会将您的显示屏染成黄色,使您在黑暗中观看手机时更加舒适,并减轻了眼睛疲劳。夜间模式可在Android手机和iPhone上使用,它还可以帮助您入睡(据说蓝灯可使您醒得更长久)。以前的OnePlus手机已经具有此功能,但是现在您可以安排它在特定时间自动打开和关闭。

要开始,请转到“设置”。然后显示。点按夜间模式。从那里选择您希望什么时间开始。我大约在晚上11点上交,并在早上7点左右醒来。完成设置后,夜间模式将自动以给定的时间间隔启动并关闭。

游戏时阻止通知

如果通知严重阻碍了您的游戏,您可以暂时暂停通知,以免打扰您。在名为“高级”的设置部分中,点击“游戏请勿打扰”。从那里,切换开关以阻止或关闭通知。

接下来,添加您要使用此功能的游戏。现在,您将不会因烦人的通知而分心。完成后,您可以在“通知”菜单中检查错过的内容。不用担心,紧急电话和警报仍然会响起。

扩展屏幕截图

扩展的屏幕截图使您可以捕获比在显示屏上看到的更多的屏幕。首先,请像平常一样通过同时按下电源按钮和降低音量按钮来截取屏幕截图。然后点击出现在屏幕底部的矩形图标。

手机将自动开始滚动,拍摄屏幕截图并将其拼接在一起。当您想要停止它时,只需点按屏幕和中提琴,您便拥有了整个屏幕截图。

自定义手机的振动

最有趣的隐藏功能之一将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手机的振动模式。在“设置”的“声音和振动”下,向下滚动到“振动”。从那里,点击“来电振动模式”。您可以从“ mm-mm-mm”和“ dzzz-da”等宝石中进行选择。您还可以在“振动强度”下调整通话,通知和屏幕点击的振动强度。它不像iPhone上创建自己的自定义振动模式的选项那样先进,但这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