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hman Speyer合资企业为生命科学项目筹集了1B美元

导读 铁狮门(Tishman Speyer)与贝尔科资本(Bellco Capital)的合资公司Breakthrough Properties已为其突破性生命科学财产基金和联合投资筹集了

铁狮门(Tishman Speyer)与贝尔科资本(Bellco Capital)的合资公司Breakthrough Properties已为其突破性生命科学财产基金和联合投资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该基金的目的是在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市场中开发和收购最先进的设施。该合作伙伴关系正在寻找永久性房地产投资工具的额外资金,该工具是该基金的一部分,旨在扩大生命科学研究资产的投资组合。

Tishman Spey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Breakthrough联合创始人Rob Speyer表示,对现代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需求非常大。Bellco主席兼突破性联席主席Arie Belldegrun对此表示赞同,他说,近年来,该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生产力,创新和科学发现。他补充说,今年的事件进一步推动了对科学创新的需求,而突破性财产将为致力于创造改善生活状况的疗法的公司和企业家提供便利。

最初的倒闭来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因为突破欢迎CRISPR治疗在其新的发展,在105,在波士顿破土动工仅仅几个月之后。领先的基因编辑公司在263,500平方英尺的设施上签署了整栋建筑的租赁合同,计划于2022年初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