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技巧使移动iPhone应用程序比以往更加轻松

导读如果您的iPhone上有很多应用程序页面,那么移动它们可能会很痛苦。但是我们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在iPhone和iPad上重新排列应用程序非常容

如果您的iPhone上有很多应用程序页面,那么移动它们可能会很痛苦。但是我们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在iPhone和iPad上重新排列应用程序非常容易,但是跨屏幕移动它们可能会更加令人沮丧。有一个简单的技巧可以解决此问题:使用基座。

这是它的工作方式。如果您在主屏幕上有多个应用程序页面,请一直滚动到最后一页。到达那里后,按住任何应用程序以激活“跳动模式”-注意: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6S或更高版本,请小心不要意外触发3D Touch。“微动模式”可让您重新排列iPhone上的应用程序。

接下来,从扩展坞中删除其中一个应用,并将其暂时放置在最后一页中。这样可以释放扩展坞的空间,以将应用程序来回穿梭到主屏幕上的其他页面。为此,请将您要重新定位的应用程序向下拖动到扩展坞。滚动到要放置的位置。然后,将其拖到新位置。如有必要,请重复。

完成所有操作后,将您从扩展坞上卸下的应用程序放回原处,然后按“主页”按钮将所有内容锁定。

现在,您可以放心使用,因为所有应用程序都在您需要的地方–否则您最终就可以清洁背面的相机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