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Hot 10 Play的引擎盖下装有MediaTek Helio G35 SoC

导读 去年,Transsion控股公司Infinix在推出了Hot 10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计划在Hot 10系列下推出更便宜的型号-Infinix Hot 10 Play。回

去年,Transsion控股公司Infinix在推出了Hot 10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计划在Hot 10系列下推出更便宜的型号-Infinix Hot 10 Play。回想一下,Hot 10 Play在一月份在菲律宾首次亮相全球。智能手机已确认将于4月19日在推出。Infinix Hot 10 Play将是Flipkart独有的,类似于迄今为止的其他大多数Infinix智能手机。它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在引擎盖下装有发科技Helio G35。“ Hot 10 Play”以水滴口突出显示效果。Flipkart预告片还向我们展示了安装在矩形摄像头模块中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试图使其看起来像四摄像头设置。

Infinix Hot 10播放:价格

Infinix Hot 10 Play的价格为PHP 4,290(约合6,630卢比)。我们可以预期智能手机将在Rs以下启动。全国7,000大关。

Infinix Hot 10 Play:规格和功能

由于智能手机已在某些市场上提供,因此规格是已知的。我们不太可能看到版本的任何变化。该智能手机配备6.82英寸HD + 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640×720像素。该手机配备了入门级八核发科技Helio G35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12纳米制造工艺构建。这是为数款廉价智能手机(包括Micromax In 1b,Redmi 9,Realme C20和Realme C21)供电的同一处理器。

该智能手机具有高达4GB的RAM和高达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以及一个micro-SD卡插槽。智能手机可启动Android 10,并在顶部安装XOS 7皮肤。

Infinix Hot 10 Play提供了一个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3MP主传感器和一个AI镜头。该设置随附一个四方后闪光灯。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的8MP射击游戏。该公司还增加了前置闪光灯。

该手机具有6,000mAh电池,10W充电和一个micro-USB端口。该电话的背面板上有一个物理指纹传感器。在连接性方面,它支持Wi-Fi,4G,蓝牙,GPS,3.5毫米耳机插孔,Micro-USB端口,双SIM卡支持和FM收音机。手机尺寸为171.82×77.96×8.90mm。您如何看待Infinix Hot 10 Play?您对该国智能手机的价格有何猜想?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