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3秒内将AirPods与所有苹果设备配对

导读您只需配对一次即可,而不必再做一次。因此,您终于有了一对AirPods?恭喜!Apple的完全无线耳塞使用起来很有趣,并且将永远改变您看有线耳塞

您只需配对一次即可,而不必再做一次。因此,您终于有了一对AirPods?恭喜!Apple的完全无线耳塞使用起来很有趣,并且将永远改变您看有线耳塞的方式。自2016年推出以来,AirPods内置了Apple的魔法,这是它们如此受欢迎的部分原因。

首先,将AirPods与所有Apple设备配对可能需要三秒钟。严重地。是否拥有常规的AirPods,AirPods Pro或AirPods Max都没关系。它们都使用相同的配对过程。然后,您可以增加可靠的电池寿命,令人印象深刻的续航里程以及诸如音频共享之类的功能,并且很清楚为什么这么多人拥有AirPods。

这是将AirPods连接到所有Apple设备的方法

拆开AirPods的包装后,解锁您的iPhone,然后打开iPhone旁边的AirPods充电盒(您也可以在iPad上进行充电)。别做别的。一两秒钟后,iPhone上将弹出一个对话框,询问您是否要将AirPods连接到它。点击连接。几秒钟后,弹出窗口将显示AirPods的当前电池电量和充电盒。

就是这样!Apple会自动将您的AirPods与链接到Apple ID的任何Mac,Apple TV,Apple Watch或iPad配对。

如果附近有iPad,请从屏幕的右上角向下滑动以打开控制中心,然后点按AirPlay按钮。您应该看到将AirPods列为一个选项。在Mac上,您可以打开“控制中心”(假设您已安装Big Sur)并执行相同的操作。

太容易了。

现在,您的AirPods已连接,您将需要确保知道所有的窍门。我们提供有关标准AirPods,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的指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