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在OnePlus3上使用两张SIM卡的知识

导读 无论您是出国旅行,还是要将个人和工作电话号码合并到一个设备中,OnePlus 3都非常容易。拆开OnePlus 3的包装并滑出SIM卡托盘后,您可能

无论您是出国旅行,还是要将个人和工作电话号码合并到一个设备中,OnePlus 3都非常容易。拆开OnePlus 3的包装并滑出SIM卡托盘后,您可能会感到惊讶:与OnePlus 2一样,该公司的最新手机支持双SIM卡,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手机中放入两张活动的SIM卡并使用任一个。

你为什么想这么做?有两个原因。例如,在旅行中,预付费计划和数据服务是保持连接最简单的方式,您可能需要将预付费SIM卡添加到电话中,以使其处理数据连接。

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利用OnePlus 3的双SIM卡功能的另一个原因是厌倦了随身携带工作和个人电话。从您的工作电话中插入SIM卡,然后通过任一号码发送和接收来电和短信。

如果您发现自己在OnePlus 3中使用了两个SIM卡,则需要设置并了解以下几点:

将两个SIM卡都插入手机后,打开设置> SIM卡。在这里,您可以设置手机默认用于数据,短信和电话的卡。

为每个SIM卡设置名称和自定义颜色是个好主意。每当您收到短信或电话时,此名称(和颜色)将用于帮助您快速识别正在使用的号码。否则,您将需要记住与CARD 1和CARD 2的默认名称关的数字。

您可以随时进入SIM卡设置并关闭其中任何一个SIM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