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悄悄推出了Ryzen 5000G系列

导读 经过漫长的等待和大量泄漏后,AMD悄悄推出了Ryzen 5000G系列。这些处理器将可用于预制PC,而AMD没有计划很快将它们引入DIY市场。AMD再次未

经过漫长的等待和大量泄漏后,AMD悄悄推出了Ryzen 5000G系列。这些处理器将可用于预制PC,而AMD没有计划很快将它们引入DIY市场。AMD再次未能向广大客户提供备受期待的处理器系列。

AMD声称,在与Intel Core i7-10700 CPU的竞争中,Ryzen 7 5700G的内容创建速度将提高38%,生产力提高35%,计算性能提高80%。

该系列的6核和4核处理器Ryzen 5 5600G和Ryzen 3 5300G分别与Intel Core i5-10600和Core i3-10300进行了比较,根据AMD,它们将在所有领域超越竞争对手。不幸的是,AMD没有与拥有Xe-LP集成显卡的第11代Core系列进行任何比较。

Guru3D声称AMD已承诺在今年晚些时候将Ryzen 5000G系列推向DIY市场。但是,在AMD网站上提到Ryzen 7 5000G系列仅是OEM,这意味着我们不能真正依靠AMD将处理器引入DIY市场的承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