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PRO 5000G系列的规格泄漏

导读 知道即将推出的Ryzen PRO 5000G和Ryzen 5000G系列处理器将具有相同的时钟速度也就不足为奇了。著名的泄密者@momomo_us与我们分享了一个

知道即将推出的Ryzen PRO 5000G和Ryzen 5000G系列处理器将具有相同的时钟速度也就不足为奇了。著名的泄密者@momomo_us与我们分享了一个截图,其中包含有关Ryzen PRO 5000G系列的所有信息。显然,Pro标签是两个变体之间的唯一区别。

根据屏幕截图,Ryzen 7 PRO 5750G将具有8个内核和3.8 GHz的基本时钟。Ryzen 5 PRO 5650G将是6核,预期基本时钟速度为3.9 GHz。最后,我们有了Ryzen 3 PRO 5350G;它将是基本时钟速度为4.0 GHz的四核处理器。

@momomo_us还是第一个共享非PRO变体规格的泄密者。显然,两个系列将具有相同的时钟速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