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和埃尔加托推出新游戏产品

导读 海盗船在其冠军系列中增加了两只新鼠标,同时还发布了新键盘,而埃尔加托公司则发布了Cam Link Pro,它将有助于多摄像机流媒体设置。Sabr

海盗船在其冠军系列中增加了两只新鼠标,同时还发布了新键盘,而埃尔加托公司则发布了Cam Link Pro,它将有助于多摄像机流媒体设置。

Sabre Pro鼠标:

全新的SABRE RGB Pro和Sabre Pro具有简单而优雅的设计。鼠标的设计提供了出色的敏捷性和控制力。此外,这两款鼠标还具有AXON超级处理技术和8,000Hz的轮询速率,可提供快速输入。您可以从亚马逊购买9.99美元的SABRE RGB PRO RGB鼠标和非RGB变体,价格为54.99美元。

K70 RGB TK:

就像鼠标一样,K70 RGB也具有AXON超处理技术和8,000Hz的轮询速率。除了这些功能外,还提供了一些按键开关:MX Red,Silent Red或Speed Silver机械按键开关,并且RGB也可以使用iCUE进行控制。它在亚马逊上的价格为186.19美元。

Elgato Cam Link Pro:

Cam Link Pro是唯一可以轻松运行Multicam流的硬件。它具有四个HDMI输入,能够以4K30或1080p60视频进行记录或流式传输。它可以从亚马逊购买,价格为359.9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