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三星代表进行视频聊天以对GalaxyS7进行故障排除

导读只需点击几下,您就可以与Samsung专家进行视频聊天,后者可以指导您修复手机。学习如何使用任何新设备或对智能手机上的问题进行故障排除可

只需点击几下,您就可以与Samsung专家进行视频聊天,后者可以指导您修复手机。学习如何使用任何新设备或对智能手机上的问题进行故障排除可能会令人沮丧。当然,您可以在您的家人中致电或发短信给技术专家,以寻求帮助,或者如果您拥有Samsung Galaxy S7或S7 Edge,则可以直接从设备与Samsung支持进行视频聊天。

使用Samsung +应用程序,您不仅可以看到和听到支持代表的声音,而且在您的允许下,他或她将能够控制您的设备并说明如何更改锁屏墙纸或添加到您设备的电子邮件帐户。

首先,请在您的设备上下载并安装Samsung +应用程序。

接下来,打开Samsung +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右下角的“ +”号。接下来,从选项列表中点击“视频聊天”。点击开始聊天开始通话。如对话中所述,与您聊天的人不会看到您,除非您在通话过程中有意打开相机。

为了使此人引导您解决问题或完成任务,您需要授予Samsung Assist权限才能访问您的设备。

运行Samsung Assist时,屏幕底部将以红色显示“ Samsung Assist Active”字样。

在一个测试电话中,我要求您更换墙纸。如您在上方看到的,他能够向我展示确切的位置,以备将来我要再次更改墙纸时使用,并圈出我需要按下的确切按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