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用户可以在再次录制视频的同时拍摄照片

导读 有一次,Google删除了该功能,只是在最近的更新中再次添加了该功能。Nexus用户,该打开Play商店并更新Google Camera应用了。除其他增强功

有一次,Google删除了该功能,只是在最近的更新中再次添加了该功能。Nexus用户,该打开Play商店并更新Google Camera应用了。除其他增强功能外,今天的更新还使您能够在Android设备上录制视频时捕捉照片。

在上周由Android Police发布的Android N开发者预览版的第二次更新中发现了相同的功能。

您的设备安装了新版本的Google相机后,并且正在录制视频,只需点击新的白色快门按钮即可拍照。录制完成后,视频和照片都将保存到您的照片库中。

与Google向自己的应用发布更新的情况一样,Camera更新正在缓慢地向用户推出。如果您现在没有看到更新,请继续检查Play商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