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免费的iPhone应用程序肯定会引发有趣的对话

导读事情还有可能变得尴尬-真正的尴尬。面对现实吧,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与朋友和亲人的谈话是重复的。从开始到结束,它们或多或少都遵循相同

事情还有可能变得尴尬-真正的尴尬。面对现实吧,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与朋友和亲人的谈话是重复的。从开始到结束,它们或多或少都遵循相同的模式。

Rando是一款免费的iPhone应用程序,它希望帮助您改变这一状况。

顾名思义,Rando背后的想法是完全随机的。该应用程序是基本的,易于使用。

打开Rando,从“照片”,“ GIF”或“报价”中选择,然后根据需要选择一个类别。然后,Rando将选择一个完全随机的项目,并询问是否要将其发送给某人。

现在,这是该应用变得有趣的地方-系统会询问您是否要盲目发送它。意思是,除了模糊的预览之外,您不知道应用程序将要发送什么。可以想象,在向您的重要他人发送随机GIF或发布到Twitter之前,焦虑程度可能很高,这就是使该应用如此有趣的原因。当然,如果您不是那种敢于冒险的人,则可以点击模糊的预览来大获全胜。

Rando支持三种默认共享服务:文本,Twitter和Facebook。您还可以选择其他类别以通过其他服务共享。

虽然我没有使用该应用程序发送过很多照片,但我还是用它随机地在我几乎忘了的“相机胶卷”中显示了照片。

从App Store下载Rand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