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数据中心扩大了在加拿大的足迹

导读 Vantage数据中心宣布已购买蒙特利尔Hypertec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部门。此次收购使该公司在魁北克省的总业务量扩大到三个数字园区中的81 MW

Vantage数据中心宣布已购买蒙特利尔Hypertec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部门。此次收购使该公司在魁北克省的总业务量扩大到三个数字园区中的81 MW。Hypertec数据中心团队已加入Vantage数据中心。

Hypertec拥有49兆瓦的数据中心综合设施,其IT容量划分如下:两个现有属性中的25兆瓦,以及可再增加24兆瓦关键功率的容量。这个占地10英亩的场地距离Vantage在蒙特利尔的11兆瓦校园不到2英里。全面扩建后,这些设施将占地320,000平方英尺。Vantage将立即开始开发第三个数据中心,以完善数字公园。

该交易的资金来自Digital Colony,Vantage与Colony Capital的合资企业以及其他公司投资者的股权承诺,以及收购债务融资计划。此次交易紧随Vantage和Digital Colony进行了最新的融资之后,投资者总共增加了13亿美元的股权增值。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部是Hypertec的独家财务顾问,而BCF提供了法律顾问。

这是Vantage数据中心在2020年的第三次收购。2月,该公司宣布收购EtixEverywhere。7月,该公司完成了对拥有欧洲最大数字园区的Next Generation Data的收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