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R Development以1500万美元收购Miami MHC

导读 由ROVR Development牵头的合作伙伴关系已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Paradise在迈阿密建造的住房社区。与劳尔·努涅斯(Raul Nunez)有关联的

由ROVR Development牵头的合作伙伴关系已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Paradise在迈阿密建造的住房社区。与劳尔·努涅斯(Raul Nunez)有关联的实体自2006年以16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该物业以来,首次出售该物业。

根据公开记录,新所有者用美国银行提供的850万美元贷款为此次收购提供了资金。债务定于2022年到期。

该物业位于迈阿密河沿线2750 NW S. River Drive,位于一个密集的住宅区内,距离迈阿密国际机场约3英里,距离地铁市区不到7英里。此外,该社区距离多家零售和餐饮场所都只有几步之遥。

尽管该行业仍在为一些错误的假设和陈规定型观念而苦苦挣扎,但作为可负担住房的可行替代方案,人造房屋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一个重要的人口统计是由选择迁移到温暖国家(例如佛罗里达州)的老年人组成。在许多情况下,由于购置成本低,因此对于该年龄段的人来说,选择工业用房是最佳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