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消费者信心增强 英国的客流量下降了近70%

导读 最新研究发现,3月份英国的总客流量同比下降了68 7%,与2月份相比仅下降了4 9个百分点。据BRC称,这高于三个月平均下降幅度72 3%。大街上的

最新研究发现,3月份英国的总客流量同比下降了68.7%,与2月份相比仅下降了4.9个百分点。

据BRC称,这高于三个月平均下降幅度72.3%。

大街上的人流量下降了64.6%,与三个月平均下降67.9%相比,是一个好成绩。

零售园区的客流量下降了36.8%,与上个月相比下降了2.3个百分点,而购物中心的客流量下降了73.2%。

北爱尔兰的人流下降幅度最小,为所有地区的56.4%,其次是苏格兰的66.3%和英国的68.7。

威尔士的跌幅最大,为71.2%。

BRC首席执行官海伦·迪金森(Helen Dickinson)表示:“由于天气暖和,加上政府对“待在家里”的要求结束,在高街和购物中心上的雨水渐渐蔓延。

“复活节的早些时候也使消费者有理由进行一些额外的食品购物,对巧克力和复活节彩蛋的强烈需求导致商店的增加。

“消费者似乎对逛商店更有信心,这表明采取的安全措施显然有助于使购物者在逛商店和回到商店时感到更自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