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s计划为全球扩张筹集5亿英镑资金

导读Asos已启动了一项5亿英镑的筹款计划,以帮助加强其全球扩张计划。通过其子公司康沃尔(新泽西州)有限公司,这家在线时装零售商将其面值5亿英

Asos已启动了一项5亿英镑的筹款计划,以帮助加强其全球扩张计划。

通过其子公司康沃尔(新泽西州)有限公司,这家在线时装零售商将其面值5亿英镑的2026年到期的高级无担保担保可转换债券定价。

这些债券将带有每年0.75%的息票,该息票应于每年的4月16日和10月16日每半年等额分期支付,首个付息日期为今年10月16日。

初始转换价格定为比参考股价54英镑溢价47.5%。

债券的交割和交收预计将在下周的4月16日左右进行。

Asos表示,这些债券将为其全球增长战略提供“额外的灵活性,以继续投资”。

它补充说,这将有助于该公司为二月份收购的Arcadia Group品牌Topshop,Topman,Miss Selfridge和HIIT进行融资。

Asos计划筹集5亿英镑新债务的细节是在昨天公布了半年业绩之后发布的。

截至2月底的六个月内,这家在线时装零售商的收入同比增长24%,至19.8亿英镑,而半年的税前利润猛增了253%,至1.064亿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