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western Brokers明尼阿波利斯锚定租约续订

导读 Transwestern已在明尼阿波利斯市655,070平方英尺的办公高层SPS塔完成了续约。总统吉姆·蒙特斯(Jim Montez)和校长里德·克里斯蒂安森(Reed

Transwestern已在明尼阿波利斯市655,070平方英尺的办公高层SPS塔完成了续约。总统吉姆·蒙特斯(Jim Montez)和校长里德·克里斯蒂安森(Reed Christianson)代表业主住友商事进行了谈判。RokosAdvisors的Pete Kostroski和Chris Rohrer协助该建筑的同名租户SPS Commerce Inc.。

2018年,该公司占地16层,占地168,000平方英尺,分布在31层塔楼的七个楼层中。续租和续约后,该公司成为该建筑物中最大的租户,并更名为SPS Tower。这家全球零售供应链公司目前在3到10层以及高层的16层占地216,000平方英尺。

LEED金牌认证建筑位于市中心第七街333号,占地3英亩,于1986年完工,并于2015年进行了翻新。最近,业主投资进行了进一步升级,增加了非接触式电梯和静电消毒清洁程序。该物业有地下停车场,会议中心,3,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和健身房。

Sumitomo Corp.在2019年2月以1.4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PS Tower。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CalSTRS在拥有19年的所有权后出售了该资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