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FacebookMessenger中打开暗模式

导读该功能目前正在向所有人推出。Facebook一直在为其Messenger应用测试暗模式,通过要求您发送新月形月亮表情符号将其解锁为隐藏功能,从而限

该功能目前正在向所有人推出。Facebook一直在为其Messenger应用测试暗模式,通过要求您发送新月形月亮表情符号将其解锁为隐藏功能,从而限制了测试范围。添加的步骤使解锁变得很有趣,并且当朋友在聊天中张贴随机的卫星时,还鼓励其他人解锁全黑外观。

Facebook最近宣布不再需要复活节彩蛋。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启用Messenger的黑暗模式,而无需先将其解锁。为什么要使用暗模式?根据Google的说法,不仅使您更容易使用暗模式,而且可以节省电池寿命。

在Messenger中打开暗模式仅需轻按几下:

打开Facebook Messenger,然后点击左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在黑暗模式切换会在你的个人资料照片第一个选项。

打开“暗模式”,然后观察所有白色立即被黑色替换。

如果您还没有黑暗模式,可以等到Facebook完全向所有人推出该功能时,或者您可以尝试在对话中发送新月形的月亮表情符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