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商店需要寻找与现代消费者建立联系的新方法

导读 上个月,颇受欢迎的百货商店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宣布,一旦英国的锁定限制放松后,它将不会重新开设其八家商店。这项宣布使全国1000

上个月,颇受欢迎的百货商店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宣布,一旦英国的锁定限制放松后,它将不会重新开设其八家商店。这项宣布使全国1000多个工作面临风险,这意味着这家零售巨头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 关闭了大约三分之一的商店。

自1800年代以来,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等百货商店就已成为英国高街的一部分 。但是,这种大型店内零售业已经处于鼎盛时期,而且随着Debenhams和一些John Lewis商店的关闭,人们对这些商店是否应被赋予历史性或者品牌是否只是不能留下来存在疑问。与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有关。

与其他任何类型的零售店一样,百货商店需要提供其客户感兴趣的提议。

就Debenhams而言,该品牌在努力保持与客户需求的相关性方面一直存在长期的问题。

另一方面,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是英国高街传统零售商,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公平品牌。

该公司已经认识到,市场变化和消费者行为的演变是不容忽视的。如果那意味着关闭其大型传统风格的百货商店,那就这样吧。

这些商店的倒闭标志着零售业格局的关键性结构变化,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正在实施一系列战略,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但是他们做得足够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