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在英国启动了首个社区忠诚计划

导读全球生活方式品牌Timberland很高兴推出其首个会员计划,呼应其为绿色地球打造目标运动的使命。该计划将为忠实的客户提供独家产品,奖品,参

全球生活方式品牌Timberland很高兴推出其首个会员计划,呼应其为绿色地球打造目标运动的使命。该计划将为忠实的客户提供独家产品,奖品,参加独家启动活动的机会,通过Treedom种树并索取10%生日促销代码的机会。

从4月12日星期一开始,客户将可以通过Timberland网站在店内和在线进行注册,获得100奖励积分的介绍性优惠,并有机会在店内注册时获得欢迎礼包。Timberland社区将为会员在店内和网上每消费1英镑提供10点积分,他们可以用来解锁独家体验和礼物。

反映了Timberland为拥护绿色星球而做出的努力,该社区成员将可以将积分兑换成许多生态意识的礼物之一,例如竹纤维杯,竹制餐具套装,鼓励城市绿化的植物和环保配件。

经验和奖品包括VIP促销活动,独家使用仅针对社区成员的产品,预览即将推出的产品系列,专用的客户服务电话线,幕后品牌内容以及免费的生日礼物。

赚取积分的机会包括注册和完成个人资料,在实体店或在线购买,完成调查和挑战,观看Timberland建议的视频内容,推荐朋友并参与访问特定页面或发现新内容的请求社区。会员可以睁大眼睛寻找产品和特别版的标签,以实现双倍积分计划。

高级市场总监Giorgio D'Aprile对新的社区忠诚计划发表评论:“我们的使命是创造运动,以实现更加公平和绿色的未来。作为我们2030年成为网络积极目标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创建一个会员计划,让我们的客户可以分享自己的声音,我们将共同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们将推动世界向前发展。我们还与合作伙伴Treedom一起致力于创建社区森林,以帮助建立一个更加绿色的世界。Timberland社区将与成员互动,并创建一个运动,使他们可以分享经验并参与其中。我们将根据他们的利益为其量身定制独家优惠和特权,使他们感到惊讶。“

客户可以从4月12日星期一起,在timberland.co.uk/community.html在线注册以及遍布英国的Timberland参与活动的商店和商店,包括Carnaby Street,Westfield Shepherd's Bush,Westfield Stratford。要找到离您最近的Timberland商店,请点击此处的链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