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ka已推出了全新的素食奶酪

导读全国最受欢迎的热派品牌Pukka已推出了全新的素食奶酪,韭菜和马铃薯微波炉双包装-零售商可以根据需求量购买方便快捷且不影响口味的餐点。从

全国最受欢迎的热派品牌Pukka已推出了全新的素食奶酪,韭菜和马铃薯微波炉双包装-零售商可以根据需求量购买方便快捷且不影响口味的餐点。

从4月12日起在超市货架上登陆,新食谱将韭菜和土豆丁切成薄片,放在切碎的酥脆酱中,包裹在Pukka酥脆的脆皮糕点中。除了可以在4分钟内用微波炉直接从冰箱中加热外,该馅饼还获得了素食主义者协会的素食批准,这吸引了寻求无肉食品或只是品尝美味蔬菜馅饼的购物者。

Pukka营销与创新主管Rachel Cranston解释说:“作为人民饼,我们不断创新以确保每个人都有Pukka,我们是该类别成功的推动力,目前的增长速度是市场的四倍。 。

“我们的冷藏蔬菜奶酪,韭菜和土豆派的零售价值为330万英镑,是该类别中最畅销的素食SKU,并在推出之年获得了Grocer新产品奖。人们重新爱上了他们的冰柜,冷冻食品类别的增长率提高了17%,因此,自然而然的下一步就是向购物者提供相同的冷冻美味食谱,使他们可以直接从冰柜中加热和食用,短短4分钟之内。

“对无肉食品的需求非常普遍,自推出我们屡获殊荣的素食派食谱以来,我们进一步扩大了基于植物的产品范围,推出了两人一组的素食派。自9月以来,已经有超过一百万的购物者购买了这些产品,这表明素食主义者,自由主义者和减肉者对无肉馅饼的强烈需求。我们很高兴为餐桌带来另一个美味的选择,它的额外好处是可以特别快速地进行准备。

“随着锁定限制的持续放宽,这次发布的最佳时机再合适不过了,因为许多购物者都想出门逛逛,并优先考虑大量便餐,这些便餐既快捷,方便,又不会影响口味。对于购物者来说,这已经是一个熟悉的食谱,零售商可以放心,通过库存我们的素食奶酪,韭菜和马铃薯微波炉双包装,他们可以从增量冷冻销售中受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