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geley的一家社区食品商店在投资165,000英镑后焕然一新

导读在Rugeley的一家社区食品商店,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里,同事们不断努力为当地人提供支持,而在投资165,000英镑后,这家商店焕然一新。位于Ru

在Rugeley的一家社区食品商店,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里,同事们不断努力为当地人提供支持,而在投资165,000英镑后,这家商店焕然一新。

位于Rugeley的金斯威Peartree购物中心的Central Central Co-op已收到大量更新,以使它更新鲜,更轻盈,并增加了许多新的范围和功能,以向本地社区提供更多产品。

在此之前,商店的同事日以继夜地工作,以确保社区中的弱势群体能够通过大流行继续获得重要的食物和必需品。

焕然一新的店面包括全新的外部标牌,使其外观更现代,更新鲜。

最近几周,社区食品商店正在进行改头换面,其中包括:

所有新的节能冰箱和冰柜

新的电话充电区,内部有客户座位,还有户外座位

新功能,例如免费的冷热水加注站,全新的Costa咖啡机,Tango Ice Blast机等

新的内部标牌和装饰,包括更新的信息亭区域

商店经理Matt Jurkiewicz说:“这些变化看起来非常非常棒,拥有一些新颖而有光泽的东西真是太好了。客户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看到它全部完成,我要感谢大家在工作进行期间的耐心配合。”

金钟食品商店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7点至晚上10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