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零售商hmv今天将重新开放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所有93家商店

导读娱乐零售商HMV将重新开放其在整个英格兰和威尔士店的所有93周一,欢迎回到客户为它庆祝其100日年在英国高街。这家电影,音乐和商品巨头已经

娱乐零售商HMV将重新开放其在整个英格兰和威尔士店的所有93周一,欢迎回到客户为它庆祝其100日年在英国高街。

这家电影,音乐和商品巨头已经看到,由于在最新的锁定期间客户呆在家里,在线商店的订单增加了,但希望看到购物者在拿到最新发行的副本时会再次接受店内浏览。

hmv的所有者道格·普特曼(Doug Putman)表示:“英国的大街小巷到2021年开局艰难,但是随着该国逐渐恢复正常,我们相信购物者将恢复对实体零售的支持。

“对于数百万的客户来说,在商店中浏览是一种不可替代的事情,我们在整个酒店范围内采取了各种措施,以确保他们可以花时间在社交上疏远时发现我们种类繁多的娱乐和商品。我们期望人们购买一些我们在最新锁定期间所见过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新版本。

“今年是hmv诞辰100周年,我们正在为下一个100年的到来做好准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客户将开始在他们的本地hmv商店中看到独家的新商品和特别版本。”

hmv和Fopp商店正在重新开放,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既可以个性化购物体验,又可以确保商店对客户来说是Covid安全的。

“ hmv清单和离开”服务使客户能够从他们想要购买的物品清单中删除(无论是蓝光还是DVD,黑胶唱片,CD,书籍或商品),并且hmv团队的成员将从中选择物品上架并收集,包装并准备好收集货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