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南克对CRE前景进行评估

导读 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的经济学家,大萧条时期的美联储前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博士在11月18日的网络研讨会上分享

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的经济学家,大萧条时期的美联储前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博士在11月18日的网络研讨会上分享了他对经济和一系列房地产问题的看法。

在由两家公司联合举办的网络研讨会期间,伯南克与Marcus&Millicha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ssam Nadji和TruAmerica Multifamil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Hart进行了交谈。讨论涉及几个重要主题,包括经济适用房,大流行对商业现实状态的长期影响以及大流行后复苏的前景。这就是伯南克所说的。

房利美和房地美私有化

自从马克卡拉布里亚(Mark Calabria)于今年4月在联邦住房金融局(Federal Housing Finance Agency)任职以来,就再次提出了将房利美(Fannie Mae)和房地美(Freddie Mac)私有化的提议,并将抵押贷款巨头从政府的监督之下带走。同时也出现了传言称,特朗普政府将试图结束接管总统当选人拜登上任一月前。

但是,伯南克对此表示怀疑,认为这将很快发生。他说:“我不认为完全私有化是一个政治或经济问题,”他指出了对房利美和房地美的强有力政治支持。相反,他认为未来四年“接近现状”。

经济适用房和租金控制

在过去几年中,随着全国各地各地出现租金控制建议和立法,多户贸易组织一直在忙于取消这些措施。伯南克(Bernanke)承认,租金控制存在一些“严重弊端”,以负责任的方式增加住房供应将更好地服务于城市。

他说:“我想强调一种平衡的方法。” 他建议采取政策,以更高的密度创造更多的住房单位,这将有助于平衡供求关系,从而在没有控制的情况下自然降低价格。

当被问及联邦一级的重大计划是否是解决该问题的正确举动时,伯南克指出,关于住房的争斗几乎总是发生在超地方一级,并且需要看到在那里采取的行动,而不是在国会。

他说:“我认为战斗必须在地方和州一级进行。” “这是一个悠久的历史。”

大流行对CRE的长期影响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已经清楚地知道大流行对商业房地产的各个部门产生了不同的影响。酒店和零售业受到的打击最大,而办公,工业和多户家庭的情况则更好。

伯南克说:“总体而言,如果经济如我们所预期的那样恢复并增长,则对商业房地产总体上是有利的。”他暗示,在大流行结束之后,该国可能会经历一段实质性的增长时期。西班牙在1920年流感大流行之后,美国采取了这种行动。

他说,需要与社会保持距离可能会增加对办公室面积的需求,高级住房可能会变弱,仓库和工业设施可能会变强。但是,对于那些努力支付房租的公司和个人来说,真正能够改变现状的是政府的支持。

伯南克说:“我认为,在短期内,帮助的来源将必须是联邦政府。”

大流行后恢复的前景

在Moderna和Pfizer最近宣布对各自的COVID-19疫苗进行令人鼓舞的发展之后,股市飙升。但是何时将它们广泛分发并真正有效呢?伯南克(Bernanke)认为,这一过程将需要时间,而被该病毒破坏的许多人和企业的恢复也将需要时间。

他说:“我认为这至少将持续到2022年。” 但是,他说,未来六个月对于大流行在美国的严重程度至关重要,这将对复苏时间表产生重大影响。

他说:“最终,如果我们能够对病毒进行强有力的控制,并且没有与大萧条相同的问题和破坏,那么我认为它将更快并且越来越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