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ton Group以7000万美元收购奥斯汀万丽酒店

导读 阿克斯顿集团(Axton Group)的子公司已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从Xia旅馆及度假村(India American Real Estate Trust的分拆)处购买了拥有49

阿克斯顿集团(Axton Group)的子公司已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从Xia旅馆及度假村(India American Real Estate Trust的分拆)处购买了拥有492键的奥斯汀万丽酒店。奥斯丁北部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酒店是该市最大的酒店之一。万豪酒店将继续以文艺复兴时期的旗帜管理资产。

新所有者计划将资产定位为主要的会议和活动场所,并计划对公共会议场所进行升级。改善措施还包括对入口,大堂和中庭的翻新。

该物业位于9721 Arboretum Blvd.,位于美国183号和360号公路的交汇处,与35号州际公路相距约5英里。奥斯汀市中心位于南部11英里处,而奥斯汀-伯格斯特罗姆国际机场位于该地点的西北18英里处。该酒店包括77,600平方英尺的室内和室外会议及活动空间,以及88间套房。这家宠物友好酒店的共用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和游泳池。

保罗·黑斯廷斯(Paul Hastings)代表买方。Eastdil Secured担任该融资的财务顾问,由Walton Street Capital LLC的关联公司发起。

今年年初,另一家万丽酒店在巴尔的摩易手。Buccini / Pollin Group以8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栋622键的物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