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如何判断请勿打扰模式是否已打开

导读 如果屏幕顶部没有固定图标,则启用DND并不总是很明显。由于iPhone X及其缺口占据了显示屏顶部状态栏的很大一部分,因此Apple必须将一些指

如果屏幕顶部没有固定图标,则启用DND并不总是很明显。由于iPhone X及其缺口占据了显示屏顶部状态栏的很大一部分,因此Apple必须将一些指示器移至Control Center。

例如,您无法再在iPhone X的状态栏上显示电池电量百分比。相反,您需要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以查看控制中心以检查当前电池百分比。

iPhone X的“请勿打扰”模式也是如此。启用后,在主屏幕上找不到DND指示符,而不是像其他iPhone那样在状态栏中出现半月形提示。

您需要从激活控制中心的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然后查看DND快捷按钮以查看是否已启用。如果该图标为紫色,则DND已打开。否则,将禁用DND,并且您应该像往常一样收到警报。

最近,我在看电影时在iPhone X上启用了DND功能,却忘记了它在我离开后被打开了。直到几个小时后,尽管有几次使用电话,但未接来电和消息后我才意识到它仍然可以打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