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Klipsch ProMedia 2.1扬声器的售价高达90美元

导读 Klipsch ProMedia 2 1是我以前最喜欢的计算机扬声器之一,在游戏耳机成为标准之前。它们响亮并带来繁荣,目前在亚马逊上以89 88美元的价

Klipsch ProMedia 2.1是我以前最喜欢的计算机扬声器之一,在游戏耳机成为标准之前。它们响亮并带来繁荣,目前在亚马逊上以89.88美元的价格出售,比我多年前为它们支付的价格要便宜得多。

打折后的价格从139.99美元下降了,因此从技术上讲,您节省了50多美元。实际价格要低一些,尽管根据价格跟踪网站CamelCamelCamel的说法,它们在年初的确卖出了149.99美元的高价。

经过Klipsch ProMedia 2.1 THX认证的扬声器| $ 139.99 亚马逊售价89.88美元(节省50.11美元)

当提高音量时,这些扬声器声音非常大且没有失真。我们还喜欢6.5英寸移植低音炮的响应。简而言之,这些都是赚钱的绝佳演讲者。

无论如何,让这些扬声器的价格不到90美元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们已通过THX认证,从我的记忆中,它们对于一组紧凑型计算机扬声器来说听起来很棒。

该装置由带3英寸中频驱动器的两分频卫星扬声器和6.5英寸侧向发射式超低音扬声器组成。主音量和低音炮音量拨盘都内置在左卫星中。

Klipsch将峰值功率定为260瓦,以高达110分贝的功率抽出音频。声音很大,这​​正是我记得的方式,在调高音量时没有失真。

要记住的一件事是这些扬声器没有开/关按钮,因此您要么需要一直保持打开状态,要么在不使用时拔下电源插头。有点烦人,但是如果不打扰您,这些绝对值得考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