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出iPhone 13系列将由四个型号组成

导读 Phone 13 Pro Max设计方面泄露受欢迎的YouTuber Unbox Therapy拍摄的新视频展示了iPhone 13 Pro Max的样机。根据视频显示,该设备

Phone 13 Pro Max设计方面泄露

受欢迎的YouTuber Unbox Therapy拍摄的新视频展示了iPhone 13 Pro Max的样机。根据视频显示,该设备的缺口较小,预计现在还会出现。

挤压的凹口是听筒放置在顶部边框上的结果,该位置从现有型号中看到的凹口的中心移开了。其他Face ID元素已缩小以适合较小的缺口。

这不是唯一可以预期的变化。视频显示iPhone 13 Pro Max具有更大的相机外壳,与iPhone 13 Pro Max上看到的相反。有了这个,我们可以期待更大的相机传感器来获得更好的摄影效果。

除此之外,虚拟机单元还具有比当前iPhone 12 Pro机型更深的石墨颜色选项。天线频段颜色也已更改;与iPhone 12 Pro Max中的黑色相比,它的阴影更浅。

其他iPhone 13详细信息

除了预期的设计更改之外,我们还提供了一些使其可以在iPhone 13手机上使用的功能的详细信息。

预计iPhone 13 Pro机型将配备三星的LTPO 120Hz显示屏,而iPhone 13和13 Mini可能具有标准的60Hz屏幕。

这些手机可能会获得5G支持,具有更好的超广角镜头的改进型摄像头,Face ID和Touch ID的组合,更大的电池等等。此外,iPhone 13系列有望在9月份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