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三星不再支持Samsung Galaxy S8系列进行软件更新

导读 Galaxy S8系列删除了软件支持Galaxy S8于2017年推出时,是试图减少显示屏边框的众多主流智能手机中的第一款。S8的下巴和额头很窄,长宽比

Galaxy S8系列删除了软件支持

Galaxy S8于2017年推出时,是试图减少显示屏边框的众多主流智能手机中的第一款。S8的下巴和额头很窄,长宽比为18.5:9。与弯曲的边缘配对,S8无疑是当年可以买到的最漂亮的智能手机之一。

在银河S9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银河S8微小的更新和一代处理器升级。Galaxy S9在相机中引入了可变光圈,这是当前一代Galaxy S旗舰产品所缺乏的。S9还在生命支持上,每半年更新一次安全更新。明年,三星将从支持列表中删除它。

最近,三星在软件更新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不仅昂贵的Galaxy S,Note和Z系列手机定期进行更新,甚至Galaxy A系列和某些M系列手机都是同类产品中获得最新更新的首批手机之一。

例如,流行的Galaxy A51是使用Android 11和较新的OneUI界面的最早几部手机之一。预计今年的Galaxy A52将在其生命中进行三项操作系统更新。

目前,三星有望在未来几周内将Galaxy A52 5G带到。Galaxy M41 5G已经是三星在使用Snapdragon 750G芯片的首款负担得起的5G手机,而A52 5G也有望使用相同的芯片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