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允许电信服务提供商进行5G试验

导读试用期为6个月。其中包括2个月的采购和设置设备的时间。许可信中规定,每个TSP除城市环境外,还必须在农村和半城市环境中进行试验,以使5G

试用期为6个月。其中包括2个月的采购和设置设备的时间。许可信中规定,每个TSP除城市环境外,还必须在农村和半城市环境中进行试验,以使5G技术的优势在全国范围内扩散,而不仅限于城市地区。

除了已知的5G技术外,鼓励TSP使用5Gi技术进行试验。国际电信联盟(ITU)也批准了提倡的5Gi技术,因为它可以促进5G塔和无线电网络的更大覆盖范围。5Gi技术由IIT Madras,无线技术卓越中心(CEWiT)和IIT海得拉巴共同开发。

通信部声明说,进行5G试验的目标包括测试5G频谱传播特性(尤其是在),模型调整和评估所选设备和供应商,测试本地技术,测试应用程序以及测试5G手机和设备。

它表示,从数据下载率(预计为4G的10倍),高达3倍的频谱效率和超低延迟等方面来看,5G技术有望改善用户体验,从而实现工业4.0。应用程序涉及农业,教育,卫生,交通,交通管理,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以及物联网(IoT)的多种应用等广泛领域。

DoT已指定试验将被隔离,并且不与TSP的现有网络连接。试用将是非商业性的,并且在试用期间生成的数据应存储在。TSP也有望作为试验的一部分,促进对本地开发的用例和设备的测试。它说,在最近的5G应用黑客马拉松之后,DoT选择的一百个应用或用例也可以在这些试验中得到帮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