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可能正在考虑对PS5进行重新设计

导读索尼可能正在考虑对PS5进行重新设计,以满足市场对新一代游戏机的需求。根据T3报告引用索尼最近的全球年度财报,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Hiroki

索尼可能正在考虑对PS5进行重新设计,以满足市场对新一代游戏机的需求。根据T3报告引用索尼最近的全球年度财报,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似乎表示,索尼考虑解决市场上PS5主机短缺的方法之一是“更改设计”。尽管我们不能完全确定Totoki的含义,但至少可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举动。

还需要注意的是,在许多市场(包括),PS5主机供应短缺的最大因素之一是全球芯片组供应短缺。考虑到这会影响到位于控制台内部而不是其外部设计的关键,不可替代的组件,因此尚不清楚PS5推出后的重新设计如何能够解决任何问题。Totoki可能指的是内部重新设计,这可能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然而,在这种情况下,索尼将面临重新设计游戏机内部结构的挑战,同时又不损害其赢得了一致好评的整体性能。

尽管后者肯定在PlayStation 5背后的工程团队的职权范围之内,但对于这种策略是否具有商业意义尚值得商bat。考虑到内部对PS5组装链的修改设置,采购成本等因素,在内部原理图方面进行全新的PS5重新设计将使Sony付出不菲的代价。此外,这种策略也不能完全解决芯片组供应短缺的问题,这是PS5市场短缺的最大原因。

至于外部重新设计,是否更常规的设计是否可以帮助索尼在更多市场上销售更多产品也有争议。如果这样的决定被认为在商业上可行,那么这将引起一个非常有趣的市场鸿沟,那些曾经购买过PlayStation 5的人最终将拥有潜在的第一版限量库存游戏机-这可能最终会成为现实。在非官方市场上的价值增长。

尽管我们不能对此作出任何明确的推测,但可以说的是,重新设计PS5的前景为PS5的未来带来了广阔的可能性。现在,索尼何时(而非是否会)正式宣布其解决PS5供应短缺的计划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