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最终在iPhone上启用Wi-Fi通话 但您需要最新的iOS 14.5更新

导读过去几个月中,VodafoneIdea的合并品牌Vi成功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并且在订户数量方面成功地使竞争对手获得了良好的竞争。现在,这家电信公司

过去几个月中,VodafoneIdea的合并品牌Vi成功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并且在订户数量方面成功地使竞争对手获得了良好的竞争。现在,这家电信公司已将其通过Wi-Fi呼叫服务的语音扩展到该国的Apple iPhone用户。某些选定的Android用户已经可以使用该服务,但现在该电信公司也已开始向iPhone用户推出该功能。让我们详细了解Vi宣布的服务。

适用于iPhone的Vi Wi-Fi通话

Vi宣布,具有iOS 14.5固件版本的iPhone将能够在其iPhone上使用Wi-Fi通话功能。Wi-Fi语音允许用户在wi-fi网络上接听男性电话,而不是使用蜂窝网络。此功能将帮助位于蜂窝网络接收较差区域的用户。这些地区的用户可以使用画外音Wi-Fi服务并获得更好的语音通话功能,而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

根据电信公司的说法,上周发布的所有更新到iOS 14.5的用户都可以在其iPhone上使用Wi-Fi通话功能。该六官方网站也提到,Wi-Fi通话功能目前在所选的圈子,包括果阿,加尔各答,古吉拉特邦,新德里,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孟买提供。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尚未在卡纳塔克邦和喀拉拉邦等南部地区扩展功能。希望电信公司也能尽快将其扩展到这些圈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