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司现在正在加紧准备在推出A52 5G

导读 三星今年初与Galaxy A72一起推出了Galaxy A52系列。在这三款设备中,三星仅将Galaxy A52 4G和A72带到了。看起来该公司现在正在加紧准备

三星今年初与Galaxy A72一起推出了Galaxy A52系列。在这三款设备中,三星仅将Galaxy A52 4G和A72带到了。看起来该公司现在正在加紧准备在推出A52 5G。根据一份新报告,Galaxy A52 5G即将上市。SamMobile声称三星已经开始为智能手机开发固件。它还进一步指出,该设备在的发布价格可能会高于A52 5G。这是由于屏幕,处理器和其他规格更好。让我们看看三星Galaxy A52 5G在的预期价格,规格和其他详细信息。

三星Galaxy A52 5G即将上市

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A52 5G India。据报道,该公司已开始着手开发手机的固件。

SamMobile的报告没有透露即将在推出的三星智能手机的确切发布日期。但是,该报告表明即将推出。该出版物还声称三星已经开始着手该设备的固件开发。

Galaxy A52 5G价格(预期)

该设备在欧洲的起价为430欧元(约合37,184卢比)。由于当地税收和关税,欧洲智能手机的价格较高。我们可以预期Galaxy A52 5G在的价格会略低。SamMobile的报告称,三星将把该设备的价格定于Galaxy A52 4G机型的5,000卢比左右。回想一下,针对6GB+ 128GB版本的4G型号的售价为26,499美元。该公司还推出了8GB + 128GB版本,价格为27,999卢比。

我们可以预期三星将在以30,000卢比的价格推出5G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