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翻盖保护盖泄漏 彰显新设计

导读 有传言称,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lip 3。传言称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2021年7月发布。在发布会之前,即将到来的G

有传言称,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lip 3。传言称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2021年7月发布。在发布会之前,即将到来的Galaxy Z Flip的几个关键细节已在网上泄露。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将为其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发布一些保护套。据LetsGoDigital称,三星已经为Z Flip 3开发了保护套。该报告基于向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申请的专利。专利图像显示了多种保护铰链免受跌落和撞击的选择。让我们看看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Z Flip 3谣言,规格等。

三星为Galaxy Z Flip 3制作保护套,以防摔落和颠簸

三星Galaxy Z Flip 3可能会在2021年7月到货。该公司可能会推出带有保护套作为附件的可折叠手机。

根据LetsGoDigital的报告,三星已于2020年10月提交了一项专利。题为“可折叠电子设备的保护套”的专利于2021年4月获得授权。它包含的图像显示了保护可折叠手机免受跌落和撞击的各种选择。

三星很可能会推出三种不同类型的保护套。三分之二的建筑很难。第三种情况是由柔软的柔软织物制成。外壳的制造方式使得当设备折叠或展开时它们可以收缩或膨胀。硬盒在铰链区域周围具有弯曲的表面。三星也正在为Z Fold 3做类似的事情。

Galaxy Z Flip 3价格

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即将到来的Z Flip 3将是Flip系列中最实惠的产品。根据目前的价格水平,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价格将在1000-1200美元之间。内部团队之一正在推动1,099美元(约合81,100卢比)的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