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准备为市场推出新的Galaxy-F系列智能手机

导读 三星正准备为市场推出新的Galaxy-F系列智能手机。新设备被称为Galaxy F22。Twitter上的@_the_tech_guy暗示了这款即将推出的手机的证据。除

三星正准备为市场推出新的Galaxy-F系列智能手机。新设备被称为Galaxy F22。Twitter上的@_the_tech_guy暗示了这款即将推出的手机的证据。除此之外,Sammobile 还从其来源独立确认了Galaxy F22的存在。Sammobile报告显示,Galaxy F22可能基于Galaxy A22。但是,Galaxy A22尚未在全球市场上发布。自最近几天以来,Galaxy A22一直是新闻焦点,这要归功于通过认证和基准测试的多次泄漏。

Galaxy F22可能会在印​​度推出

Galaxy F22应该在市场发布,而相同的设备可能会在欧洲发布与A22相同的设备。由于Galaxy A22正在4G和5G型号中进行开发,因此有趣的是看看F22是否以相同的4G / 5G公式发布。假设Galaxy F22提供与A22相同的规格,则它可能配备6.5英寸的Infinity-V显示屏。为引擎盖下的设备供电可以是Dimensity 700(MT6833V)SoC。手机可能附带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预计将使用OneUI 3.1皮肤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

就设备的成像方面而言,它可能具有三摄像头设置。预计智能手机将配备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手机后部可能包含的其他两个传感器可能是8MP超广角镜头和2MP深度传感器。在正面,手机可能配备了13百万像素的自拍射击相机。该设备甚至可以作为三星最便宜的5G手机首次亮相。

至于A22的发布,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我们可以期望三星仅在市场上宣布A22首次正式发布时,才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F22。随着时间的流逝,如果未来几周内Galaxy F22出现在任何认证或基准测试列表中,我们就应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