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快速打开飞行模式来停止发送文本

导读 您可以阻止正在发送的短信,但是您需要迅速采取行动。如果您在iPhone上单击发送短信后立即感到遗憾,则OS X Daily发现了一个巧妙的技巧来

您可以阻止正在发送的短信,但是您需要迅速采取行动。如果您在iPhone上单击“发送短信”后立即感到遗憾,则OS X Daily发现了一个巧妙的技巧来阻止消息的传递。无论您是突然发现发短信给错误的人,还是只是发送令人尴尬的短信给正确的人,如果您迅速采取行动,都可以阻止邮件到达其收件人。

诀窍是这样的:在您的短信正在发送过程中(即,当“发送”消息仍显示在“消息”应用程序的顶部以及蓝色状态栏在屏幕上蔓延时)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调出控制中心,然后点按“飞机”按钮以将iPhone置于“飞机模式”。

几秒钟后,您会收到一条通知,通知您消息发送失败,并且当您退出飞行模式时,短信将不会继续发送,但会显示为“未送达”。

除非其中包含照片或视频,否则我还不够迅速地取消一条短信,但是至少此技巧可能有助于防止可能令人尴尬的多媒体文本交换。而且我还发现,在向上滑动以到达控制中心之前,关闭“消息”应用程序会更快。当我尝试向上滑动消息时仍然打开消息时,我在iPhone上记录了疯狂的滑动,这是因为我敲击了空格键或消息键盘底部一行中的另一个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