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承诺不会禁用不接受新隐私规则的用户

导读 WhatsApp Messenger官员表示,他们不会禁止不想接受该服务的新隐私规则的用户。但是,在将来,持不同政见者可能会在平台功能方面面临限制

WhatsApp Messenger官员表示,他们不会禁止不想接受该服务的新隐私规则的用户。但是,在将来,持不同政见者可能会在平台功能方面面临限制。撰写有关此CNET的文章。

新的WhatsApp规则将于5月15日生效,但该公司将给用户更多时间以表示同意。在几周后,该服务将开始定期向用户发送通知,以提醒他们所做的更改。

WhatsApp代表说,大多数人都采用了新的隐私规则。如果其他人不同意,他们将来可能会遇到功能有限的情况。没有确切说明这将影响什么。

“对于那些还没有机会这样做的人;他们的帐户不会在5月15日删除或失去功能”,WhatsApp发言人表示

Facebook的WhatsApp Messenger的消失消息功能可能很快会添加一个新选项。根据Twitter帐户WABetaInfo;它发布与Messenger的工作及其新功能有关的新闻,开发人员现在正在测试从发布之日起24小时内删除邮件的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