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十大最强大的旗舰和中端智能手机

导读AnTuTu基准测试平台的开发团队已经发布了10个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的下一个月度评级。它是根据4月份在市场的结果编制的。该评级的另一个功

AnTuTu基准测试平台的开发团队已经发布了10个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的下一个月度评级。它是根据4月份在市场的结果编制的。该评级的另一个功能是,它首次基于在新版本的AnTuTu V9基准测试中运行的智能手机的结果。

AnTuTuV9的开放版本出现在一个月前,其中提到了创新的改进脚本,用于测试中央芯片以及图形子系统的新测试算法的出现。

按照传统,在旗舰店和中产阶级的车型中都选择了最强大的。Snapdragon 888占据了功能最强大的高端移动设备的前十名。BlackShark 4 Pro是该领域的佼佼者,其得分为860467点。银牌和铜牌分别属于Oppo Find X3 Pro和Nubia Red Magic6。此外,排名表如下所示:OnePlus 9 Pro,Lenovo Legion 2 Pro,Vivo X60 Pro +,iQOO 7,OnePlus 9,小米Mi 11 Ultra和小米米11。

2021年4月,ANTUTU十大最强大的旗舰智能手机

黑鲨4 Pro:860,467积分

Oppo Find X3 Pro:831,801点

努比亚Red Magic 6 Pro:828,649点

OnePlus 9 Pro:826,004分

联想Legion 2 Pro:821,571分

Vivo X60 Pro Plus:815,884点

iQOO 7:815,589点

一加9:809,703积分

小米Mi 11 Ultra:808,131积分

小米米11:801,900积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