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WiFi和蓝牙快速切换在Android5点1中如何工作

导读 一旦您的设备收到最新最好的Android版本,您将想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快捷方式。Android 5 1 Lollipop目前已在 Nexus设备上推出,但有 一些

一旦您的设备收到最新最好的Android版本,您将想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快捷方式。Android 5.1 Lollipop目前已在 Nexus设备上推出,但有 一些变化。这些更改之一更改了“快速设置”面板中Wi-Fi和蓝牙的快速切换功能。

访问面板仍然相同,需要您用两根手指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或者,您可以用一根手指轻扫以显示通知,然后用另一根手指轻扫以显示快速设置。

在Android的早期版本中,点击图标会打开或关闭相应的服务。轻按设置名称将启动“设置”,然后您可以在其中连接到其他Wi-Fi网络或蓝牙设备。

但是,在Android 5.1中,现在在蓝牙和Wi-Fi标签旁边放置了小箭头,表示有一个下拉菜单。轻按名称可在面板中打开一个屏幕,使您可以停留在当前屏幕上。

当然,如果您需要更改的设置超出面板中可用的设置,则有一个按钮可启动“设置”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