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日历中删除谷歌+生日

导读Google有时会希望您也希望您在Google+上圈出的每个人的生日也都出现在您的日历中。现在您可以更改它。过去,要从您的日历中删除Google+的生

Google有时会希望您也希望您在Google+上圈出的每个人的生日也都出现在您的日历中。现在您可以更改它。过去,要从您的日历中删除Google+的生日(并在Google即时中显示提醒),您必须从“您的圈子”组中删除所有单个圈子。

但是,Android上Google日历应用的最新更新添加了一个选项,可以切换生日显示。好像Google意识到“功能”更多的是不便之处。调整新设置的方法如下:

第1步:确保您在Android设备上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Google日历。这由7天的每周视图和版本号5.1表示。不幸的是,Google尚未更新iOS版本的Calendar,但它表示它将很快推出。

第2步:打开Goog​​le日历应用,然后转到滑出菜单中的“设置”,然后点击“生日”。

步骤3:按一下Google+社交圈和联络人的选单选项。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联系人”或“无”以从日历中删除圈子的生日。

您如何看待日历中显示的Google+联系人?在评论区分享你的观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