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质量时间查看您最常使用的Android应用

导读每天花很多时间看手机吗?这是找出最耗时的应用程序的方法。使用您在Android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安装的许多应用程序很容易被赶上。无论您是在追

每天花很多时间看手机吗?这是找出最耗时的应用程序的方法。使用您在Android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安装的许多应用程序很容易被赶上。无论您是在追赶全球新闻,发短信给朋友还是在玩游戏……是否想知道您花了多少时间在屏幕上?

质次的ZeroDesktop公司-最近被推荐TheNextWeb -可以告诉你,你花多少分钟/小时查看每个应用程序,或者在一般的访问您的设备。

首先获取设备的“质量时间”副本。您可以使用Facebook登录,创建新帐户或完全跳过注册过程。如果您想同步有关应用程序使用情况的数据,则可以使用登录选项。

完成“质量时间”教程后,您可以像往常一样重新使用手机和应用程序。最好离开应用几天或一周,然后检查您的习惯。您可以基于整周,特定日期或今天查看统计信息。该应用程序还可以选择设置休息时间(例如,没有屏幕显示时间)以将您锁定在设备之外。

此应用程序的另一个重要用途是收集您让孩子使用的设备上的使用情况统计信息。这可以帮助您确定他们最喜欢或根本不使用哪种学习应用程序。

您大部分时间都花在Android上吗?在评论中分享您最常用的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