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丢失或被盗的Android设备的IMEI号码

导读丢失手机很糟糕,但是如果您正在与运营商和执法部门合作以恢复手机,他们可能会需要您的IMEI号码。一旦意识到设备不可用,您可能会考虑可以

丢失手机很糟糕,但是如果您正在与运营商和执法部门合作以恢复手机,他们可能会需要您的IMEI号码。一旦意识到设备不可用,您可能会考虑可以通过设备访问哪些类型的个人信息,保存在设备上的照片以及更换设备的成本。如果您已经尝试使用Android设备管理器(或您朋友的Android)恢复设备,那么该是时候联系和您的无线提供商以报告情况了。

您的运营商可能会要求报告以证明设备确实丢失。除了品牌,型号和视觉外观外,和您的承运人还可能要求国际移动台设备标识(IMEI)来帮助识别设备。该号码是您的硬件所独有的号码,并且可能允许运营商停止对其提供服务,或者如果该服务被盗,则将其从其网络中列入黑名单。

正如Digital Inspiration博客上的最新帖子所指出的,您仍然可以不用手拿手机就能找到IMEI。就是这样:

登录后,点击Android旁边的箭头。您会看到与您的Google帐户关联的所有设备。查找您当前的电话并复制IMEI号码。

希望和无线运营商的共同努力将帮助您找回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