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更新带来了相机改进

导读 据报道,三星Galaxy Fold正在接收与2021年5月Android安全补丁捆绑在一起的新更新。据说该更新首先在法国推出,尚无有关何时将其发布在其他

据报道,三星Galaxy Fold正在接收与2021年5月Android安全补丁捆绑在一起的新更新。据说该更新首先在法国推出,尚无有关何时将其发布在其他地区的信息。该更新对手机的摄像头以及三星的“快速共享”功能进行了改进。三星于2019年10月在推出了搭载Android 9 Pie的Galaxy Fold。随后,它在2020年更新为Android 10,最近又更新为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

三星Galaxy Fold更新日志

SamMobile首先报告了Samsung Galaxy Fold的更新。据报道,三星已经改善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相机功能。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该更新是否带来了Galaxy S21系列相机功能,例如在Pro和Pro Video模式下使用超宽相机的功能。据说三星还通过此更新改进了快速共享功能,该功能用于在兼容的Galaxy设备之间传输数据。

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据报道,三星Galaxy Fold的新更新的内部版本号为F900FXXU5EUD7,目前正在法国推广。其他地区也应尽快获得更新。您可以通过点击来手动检查设备是否已收到更新。建议在安装更新时将手机连接到稳定的Wi-Fi连接并充电。

三星Galaxy Fold规格

三星于2019年10月推出了Galaxy Fold。它具有两个显示屏:正面的4.6英寸Super AMOLED平面显示屏和7.3英寸的Infinity Flex Dynamic AMOLED可折叠主显示屏。它由Snapdragon 855 SoC和12GB RAM和512GB板载存储配对。对于光学器件,它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6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两个1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还有一个前置双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10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8百万像素的副传感器。手机外壳上有一个10百万像素的自拍射击游戏。该手机配有4380mAh电池,并支持无线充电。

在与三星有关的其他新闻中,SamMobile的一份报告称,三星已将Quick Share功能引入了Microsoft Windows驱动的笔记本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中。这将使兼容的笔记本电脑和Samsung智能手机能够在本地共享文件,而无需通过Internet或物理电缆进行连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