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安全更新网站确认三星Galaxy A82 5G Moniker

导读 三星本身已通过其安全更新网站上的提及确认了三星Galaxy A82 5G绰号。该手机被认为是上个月初在韩国推出的三星银河量子2的更名。这款手机

三星本身已通过其安全更新网站上的提及确认了三星Galaxy A82 5G绰号。该手机被认为是上个月初在韩国推出的三星银河量子2的更名。这款手机似乎将在其他市场作为三星Galaxy A82 5G推出。除名称外,网站上的提及并未透露有关手机的任何信息。到目前为止,三星尚未共享有关Galaxy A82 5G的发布日期或规格的任何信息。

三星的官方安全更新部分列出了每月,季度和半年一次的安全更新类别下的许多智能手机。在银河A82 5G的名字已在季度安全更新部分与大多数其它星系系列手机一起被提及。如前所述,手机很可能成为全球变种三星Galaxy量子2即推出在韩国上个月。因此,尽管三星尚未透露有关Galaxy A82 5G的任何细节,但手机的规格可能并不是一个谜。

三星Galaxy A82 5G可能配备6.7英寸显示屏和高通Snapdragon 855+ SoC。可能会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标题为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并带有一个具有超广角镜头的1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和一个5米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在正面,电话可能装有10兆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为了实现连接,它可能带有Wi-Fi 6,蓝牙,NFC,Samsung Pay和USB C型端口。三星Galaxy A82 5G可以包装4000mAh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它还可能配备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

虽然三星Galaxy Quantum 2具有许多安全功能,但手机的全球版本却失去了其中一些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