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专利远程无线充电技术

导读领先的制造商正在争相注册各种技术的专利,以超越其竞争对手。技术创新通常是多年发展的结果,并且要花费很多时间才能成为现实。华为是移动

领先的制造商正在争相注册各种技术的专利,以超越其竞争对手。技术创新通常是多年发展的结果,并且要花费很多时间才能成为现实。华为是移动行业中最活跃的知识产权公司之一。

来自GizChina的信息告知我们有关该公司的一项新专利的信息,该专利已注册为“ CN112564295A”,该技术随登记册中的输入文件描述了一种可对设备进行无线充电的方法长距离。

该公司认为,它可以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以开发当前技术的当前功能。华为正在开发一项技术,该技术旨在通过隔开一定距离将能量从发射电极传输到接收电极。

当前的无线充电方法需要存在两个相对的线圈,它们之间的距离非常接近发射功率。

根据专利中的信息,华为打算使用各种材料,例如铁,铝,铜和其他合金。这家制造商承诺将增加距离,该距离适用于健身手镯和智能手表等个人设备的使用。

此外,只要人类,动物,土壤,土地,海水和其他非金属介电物体的电导率大于空气使电荷通过的电导率,该技术就可以使用。除增加范围外,新专利还将尝试扩大该技术的应用范围。

我们仍然不知道华为将用多长时间推出首款采用该技术的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