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8将能够测量血压和血糖

导读 Apple Watch继续主导智能手表市场,继续创造全球约50%的销售额。优雅的设计,硬件的改进以及您可以自定义外观的各种表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

Apple Watch继续主导智能手表市场,继续创造全球约50%的销售额。优雅的设计,硬件的改进以及您可以自定义外观的各种表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

该公司正在努力寻找Apple Watch的下一位代表,Apple Watch的首映将在2022年举行。苹果第八代智能手表将继续提供各种新功能和增强功能的趋势。

首要重点将继续是健身制度和监测人体关键参数的选择。Apple Watch 8还将提供非常认真的硬件更新。来自《电讯报》的新信息确认了肯定会吸引许多用户的几个功能。

苹果已经成为英国初创公司Rockley Photonics的最大客户,并将在Apple Watch 8中使用其传感器。

这很有趣,因为该公司正在开发用于监视血液的光学传感器。这样,智能手表的拥有者将能够使用目前无法实现的创新。例如,Apple Watch 8将提供一个选项来监视血压,还可以监视血液中的糖分。

使用Rockley Photonics硬件还将能够分析人体中的酒精含量。传感器提供的所有测量值均使用红外光进行,红外光可以安全地穿过皮肤。这与Apple Watch中当前的心率和氧气传感器可以使用的原理相同。

苹果的新设备将成为第一个利用Rockley Photonics技术的产品。总之,我们注意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信息表明Apple Watch 7是否将从该公司与Rockley Photonics之间卓有成效的合作中受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