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技将在2021年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

导读这家制造商已经将自己确立为高通在移动行业中日益重要的竞争对手。5G智能手机的处理器受到特别关注,这是联发科的主要增长来源。长期以来,

这家制造商已经将自己确立为高通在移动行业中日益重要的竞争对手。5G智能手机的处理器受到特别关注,这是联发科的主要增长来源。长期以来,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廉价的架构,但在最近几个月中,最受欢迎的是该公司的旗舰处理器。

例如,联发科在2020年为智能手机交付了1.138亿个芯片。具体数字为3.518亿,而2019年报告的数字为2.38亿。可靠的性能使品牌在过去一年中超过了高通,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

GizChina表示,中端和低端将推出支持5G的新型处理器,这将是联发科在2021年的当务之急。Counterpoint Research市场观察家预计,权力平衡将得到维持,该公司与高通之间的竞争将继续加剧。

该报告的主要结论是,联发科将通过扩大其市场份额至37%来保持其领先地位。因此,该公司今年还将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与高通相比,5G芯片的多样化产品组合和可承受的价格是其主要优势。

联发科最大的竞争对手将必须解决31%的股份,并且将在Android旗舰领域拥有强大的影响力。所谓的生产问题 射频集成电路(RFIC)还将帮助联发科在这一年中销售比高通更多的处理器。

当前,联发科专注于6纳米技术,而高通公司在5纳米工艺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这也将有助于第二个位置。还应该注意的是,到2021年底,高通将售出30%支持5G网络的芯片,而联发科将占到交付量的28%。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