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屏功能如何在Android 12中工作

导读 Google已向开发人员提供了对Android 12的第三测试版本(DP3)的访问权限。在计划于操作系统的第一个beta版本发布时,预计将在五月份为用户提

Google已向开发人员提供了对Android 12的第三测试版本(DP3)的访问权限。在计划于操作系统的第一个beta版本发布时,预计将在五月份为用户提供免费访问。但是,Android 12 DP3揭示了有关Google正在测试的某些改进的详细信息。

我们需要澄清的是,该公司仔细集成了每个功能并进行了许多错误测试。这就是为什么Android的每个新版本的“开发人员预览”都没有提供如此广泛的新功能的原因。但是,Android 12代码确认正在处理“启动画面”。

这是一个有趣的创新,它将在从智能手机启动应用程序时改变可视化效果。优化不仅会改变效果,而且还将旨在加快游戏和程序的加载速度。“启动画面”功能将涵盖设备上安装的所有应用程序,而不仅仅是Google开发的应用程序。

该设置将在系统级别处于活动状态,并且还将影响在Android 12中关闭软件的过程。

在启动界面本身之前,该功能的名称是受显示器上动画的“虚拟溢出”启发的。自适应动画不仅看起来更好,而且还为开发人员提供了附加功能。这样,他们将能够根据其徽标自定义效果,以便以有吸引力的方式向消费者展示其品牌。

例如,可以选择背景图像的颜色,创建修改的图标,选择明暗主题等等。最初,“启动画面”将涵盖启动和关闭应用程序,其目标是可视化地与操作系统的其他UI元素合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